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好客景點 > 客家相關景點 > 三峽區

飄雲古舍民宿

三峽。飄雲古舍民宿

飄雲古舍位於三峽區竹崙里的山林間,是一棟古色古香的民宿,進入民宿,映入眼簾的是綠意盎然的庭園,魚兒悠游的池塘,陪襯著群山壯闊的景色,令人身心放鬆不已,忍不住多吸幾口山中新鮮空氣。踏上民宿階梯,推門而入,挑高的門廳帶來無壓迫的舒適感,成排的龍椅及骨董桌,與牆上的名人書畫墨寶,讓人感受到古意質樸,東方風格洋溢。
竹窗、宮燈,以木雕家具擺設的各式房間,處處帶有驚喜,最特別的是還有一床古董紅眠床,古意十足。伴隨著大自然的蟲鳴鳥叫,欣賞群山環抱的翠綠,在此烤肉、喝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每年四、五月間,桐花盛開的美景就在眼前,夜晚來臨之際,也可欣賞穿梭林間的螢火蟲,與夜空中的滿天星斗相映成趣。

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三層坪路14號
電話 02-26681698
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
交通方式
【大眾運輸】
捷運+公車:
1.捷運新店站→新店往三峽779公車→大成二站、大成國小或檢查站下車(須事前電話預約民宿接送)
2.捷運永寧站→藍45線公車(固定班次,請先查詢)→終點站皇后鎮森林(須事前電話預約民宿接送)
【自行開車】
北上
1.北二高:三鶯交流道下,往三峽市區方向→復與路→介壽路→右轉橫溪路→溪東路→成福路→右轉成福橋→左轉竹崙路(109)→過皇后鎮森林,靠左往三層坪路(112)走,約5分鐘即可到達
南下
1.北二高:土城交流道下,往三峽方向→中央路三段→介壽路→右轉橫溪路→溪東路→成福路→右轉成福橋→左轉竹崙路(109)→過皇后鎮森林,靠左往三層坪路(112)走,約5分鐘即可到達
2.北二高:安坑交流道下,往三峽方向→安康路(110)→成福路→左轉成福橋→左轉竹崙路(109)→過皇后鎮森林,靠左往三層坪路(112)走,約5分鐘即可到達
順遊景點推薦
皇后鎮森林
龍谷茶花坊
類別 : 美景
地址(打卡點) :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三層坪路14號
電話 : 02-26681698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